人間有情-6 「以為你不愛我」 陳德容替癌母化解18年遺憾

人間有情-6

「以為你不愛我」 陳德容替癌母化解18年遺憾

20151110003915.jpg
         41歲「瓊女郎」陳德容因演出《梅花三弄之梅花烙》爆紅,成為經典玉女代表,2011年和地產商王贊策結婚就把重心移往大陸,近日她為圓癌母藏在心中18年心願,展開尋親之旅,不擅於表達愛意的她,透過節目讓媽媽了解彼此的愛有麼深刻,感人告白觸動網友的心。
        陳德容在得知媽媽罹患腎癌三期的噩耗後,決定要多抽出時間陪媽媽,並幫她完成想做的事,因此她帶著媽媽上大陸明星情感真人秀《我愛媽媽》,希望可以一圓她埋藏多年的心願,就是找到外婆的靈位,因為種種誤會,讓她不清楚靈位移到何處,陳德容就上網找遍高雄所有靈骨塔,一間一間問終於找到,讓媽媽有機會在靈位前懺悔,彌補過去的遺憾。


        平時不擅於表達愛意的陳德容,在節目中總會不經意牽起媽媽的手,不時詢問她的狀況,但真正讓媽媽感受到她心中愛意是在她獨自一人受訪時,講出平常不會說出的關心和內疚,讓媽媽也忍不住抱著女兒痛哭「我還以為你不關心我,原來你是這麼愛我」,這段話也觸動不少觀眾的心,「愛要行動,也要表達」,才能讓對方感受到彼此愛意。(中時電子報)
網址為陳德容上節目片段
20151110004170.jpg